被点名了 好困哦

 

 

Q1:你的大名? 
   TINGTING ZHENG
Q2: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? 
   所有爱的人的都幸福
Q3: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,为什么? 
   爱情可以在友情中升华 
    没有共同朋友的lovers会让幸福缺掉很重要的一角

Q4:你相信天长地久吗? 
    相信。 主爱里的天长地久。 
Q6:你现在过得快乐么?   
    常常很快乐。
Q7:如果有秘密.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? 
    我有秘密吗? 没有!!!我的日记晓得 
Q8:喜欢小baby吗? 
     喜欢不爱哭的baby
Q9: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? 
     朋友是永远的 牵挂 不在乎距离  
Q10:希望自己多大结婚?   
     可怕的问题
      没有范围,
      有感动 愿意结婚时吧
      但28 是老妈的底线  
Q11:你会为他(她)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? 
      确定要结婚后吧  还是要好好预备自己做一个perfect wife.
Q12:你喜欢的男朋友(女朋友)类型? 
      稳重, caring, 有责任感,计划型
       不需要赚太多钱 可是要有时间 懂得一起享受生活 哪怕是最穷的方式
        
Q13:最想去哪里旅游? 
    所有没去过的地方都好~~~~想去
     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  是从小到大的一大梦想之一 哈哈 “梦想”啦~~~努力实现 
Q14: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? 
     有个人“无理”得闯进过我的生活,感恩,TA离开了 
Q15:如果爱一个人,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? 
     字典里 从不曾有“挽回”这个词
      IF You love someone, let him go, for if they return, they were always yours. And if dont, they never were.
Q16: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? 
     让我笑的TA
Q17: 你会爱TA一辈子么? 
     NOT so certain, but i will if god told me he’s the one. 
Q18: 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,你会选哪个? 
     曾经改变过答案,可现在我决定再改回来。 我喜欢的人。 
Q19: 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(她)的爱? 
     自己的方式。  
Q20: 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? 
      轻轻靠近他怀里躺着 安全感或许可以这样被再升华
       当然 也或许为他关上灯 然后做自己想做的事 比如上网 哈哈 
Q21: 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,你希望那个人是? 
      曾经跟maggie很认真的商讨过这样一个计划 呵呵(when drunk)
        only when i drunk,not any more, not worthy even thinking of it any more 
Q22: 你会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? 
       是。后悔过。。。很后悔过。。。很多次
Q23:现在最想做的事是什么? 
       回家,然后躺在妈妈怀里 可以依靠得睡长长的觉    
Q24:你是好孩子吗? 
       是。 99.9%   非常得确定以及肯定 
Q25: 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? 
       不得不承认 自己 是一个 在“倚靠”的功课上没有天份的人
        不能依赖爱情  因为它曾瞬间消失
         所以面包很重要
        可是 现在开始 我学习倚靠上帝 那爱情和面包 都会不至缺乏
        
Q28: 经过一番思考,你决定要和TA分手,但是TA不同意.说如果分手就去自杀,你会怎么办: 
       这样的威胁很不聪明 。。。分手的决定会更坚定 
Q29:请问你们会吃回头草吗? 
       这辈子都不愿相信 我会。
         可是 我向上帝很认真很认真的宣誓 那是唯一 也是最后一次  
Q30: 你是相信你喜欢的人说的话还是朋友说的话.. ? 
        都相信 可也都不信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自己的话 自己都不敢相信
Q31:公共场合 你希望TA表现出距离以示庄重吗?
        不。公共场合更应该有作为男女朋友该有的和谐与默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面这些问题全部都要回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:  M
你们认识多久呢: 6年 
你们是怎么认识的: 她是 上帝为我预备的天使  哈哈 
请问TA喜欢的是: 她的男朋友 虽然不在身边

你觉得TA的个性如何:  狂风巨浪的性格 闪电似的decision maker   
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100分
睡觉前第一件事:  跟上帝爸爸聊天  
你的偶像:没有偶像
你喜欢的季节: akl的夏天  国内的秋天
你打工过么:  多了 学生时代part time, now full time 
打工次数: 不记得了  
你想去的国家: 没去过的都想
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 轻浮,优柔寡断,自我为中心
你会喝酒么:  我喝酒 可是酒量很逊 这样算会还是不会啊 ? 
你常哭么:  有  可是没有总是很经常
你常笑么:  有人说 我的嘴角总是往上翘 生气时都觉得我在笑
你喜欢去哪玩:  我的“老地方”,海边,borders, 所有可以活动胜过只能观光的地方 
去玩时喜欢自己一个人去么: 难过时 喜欢一个人;开心时 喜欢人多一起分享
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: 自然醒 大概10点左右
今天的天气是:阴转雨
朋友和情人你会选: 没得选,我的生活里 ,他们缺一不可 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 depends,感情上 我选择命运,除此以外,我选择机会
你很自恋么: 不自恋
这问卷多不多: 超级多耶!!!怎么这么多啊!!!疯了
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:  少些期待,否则会很容易失望 很容易受伤
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: 最棒的礼物 就是想见的人能出现
喜欢吃冰么: 喜欢 刨冰(春夏秋冬都喜欢) 
现在幸福吗: 幸福。带着害怕的幸福。
最在乎的有几个朋友: 就这么几个了  
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 一个 盒子 
最常梦到什么: 不记得哦
女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: 男人呢?可以原谅吗?
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  life is a journey,体验可以体验的幸福,忘却可以忘记的痛苦,珍惜应该珍惜的一切。
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样: 有个朋友,他永远都会在。whenever, whereever 
遇见了初恋的那个人你会:  轻轻的一个问候应该就这样
地上有一张100和50的钞票你会捡哪一张:  both
洗澡的时候最喜欢干嘛: 听歌  but shower radio’s broken nw
现在时间: 04:57   20/07/09
目前最喜欢听的一首歌:  盧廣仲<<我爱你>>
你今天笑了么: 笑了一整天  
你觉得结婚的朋友们好吗: 晚上才知道,原来结婚并不代表什么,原有的疑问不会因为一张证书,几句誓言而消失。
你喜欢你现在的工作么: sometimes 
你们觉得这..好玩不..: 不明白这题目哦
你会为自己喜欢的人改变性格吗..?: 不会。也改变不了。
连被点两次名,有什么感觉?:请不要再点我 谢谢 非常感谢 我困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more questions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你对婚姻的态度 和看法是?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幸福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要遵守游戏规则,要好好玩下去.希望自己能得到并延续那份幸福,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续幸福…
游戏规则:
1、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,然后在编辑,删去我的答案,要在自己的Q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加上自己的个问题,传给其他个人,列出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通知对方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2、这个人要在自己的Q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,并且再想一
个题目传给其他个人,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。
3、不能回传,否则犯规!
4、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