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得累了

 
 
坚持了好久
真的累了 
不想再解释
对没有common sense的人
选择沉默 或许是明智的
这些人 到底是怎么了
 
现实很伤人
什么是稳定
怎样算快乐
什么标准是理想的
你追求的是什么
天哪 这世界 到底怎么了
 
只能笑着沉默
好事多磨
等待是最好的磨练
快乐是自己的     
忽略时间与空间
永远不要放弃自己选择快乐的权利
 
 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9 Responses to 觉得累了

  1. 晓鸥说道:

    婷,,,,,,,,,怎么了? 好伤感!!!!!想你,,,,,,,,,,

  2. candy说道:

    我家妞妞怎么了,什么事那么难过,坚强一点啊!

  3. dennis说道:

    姐….冷静点…一切都能过去的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爱作弄人 上帝能与你同在 加油加油 没事还有你弟在 别怕别怕

  4. Ally说道:

    tingting, 怎么了? 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找我们这些朋友说啊~或者我们那天一起出去疯狂一下?

  5. Lee说道:

    会过去的。。。 老人家说的。。。 是真的。。。别把快乐的钥匙弄丢了。它应该是一直在自己手里的。很多人一不小心就把它给了别人了。。。

  6. Cora说道:

    姐姐要坚强哦~~~

  7. 说道:

    什么阶段都会有快乐的和不快乐的事情,不过最终都会过去的,多想想快乐的时光吧!心情自然就会好的。。。

  8. Chao说道:

    把快乐分享,悲伤也要给我们,你是我的好友,虽然我对你来说完全陌生人,不过也请分我一些不快乐,让你那里少些。

  9. 说道:

    姐,我是灵呀,上班后都没用MSN了,感觉都和你还有哥隔绝了一样,国际长途又没法打,有时候想联系你都好困难,昨天系统重装了,才可以用呢。你们在国外,发生了什么,我都不知道,和你们一起的生活只停留在了我读初中的时候,可是要记住你们这个妹妹好想你们呀,只希望你们一切都好好的,长大了,发现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,最近工作都把我忙昏头了,好想去旅游呀,快回来见见面吧!!!

留下评论